蜚语

此号弃 指路微博 蜚语-feiyu

#丞正# Stay with you

  • OOC

  • 请勿上升真人

      从小到大,范丞丞都是一个近乎无欲则刚的孩子。

      因为从很小的年纪开始,他就习惯受瞩目,习惯被比较,习惯他人的议论和揣测。生活是最好的老师,反抗无效之后,小小年纪的他就学会了如何与不能被改变的东西和平相处。父母和姐姐都因为他的懂事而格外疼爱他,因此只要是他想要的东西,甚至都不需要表达出强烈的意愿,就会迅速的被满足,甚至是去柏林电影节这样有些人奋斗了一辈子都无法达成的事情,也在他不到十岁的时候就被姐姐轻描淡写的解决了。

      所以他几乎不会有“极度渴望”这样的情绪出现。也因为欲求太过淡薄,还没过18岁生日的少年,就有一种不可思议的处变不惊的气质。

      如果说有两样东西勉强可以吊起他“渴望”的情绪的话,一样是RAP,另一样说出来有一点羞耻,是——朱正廷。

      初次见到朱正廷的时候,他以为这会是个傲气并且有点娇气的男孩子,毕竟长得美嘛,肯定是被宠惯了的。而因为天生自带话题,他也向来会做好被他人窥探的准备。

      其实还是有点忐忑的。

      没想到朱正廷完全没有在意他的身世,对着他的气质长相一顿猛夸,然后就介绍完自己介绍眼巴巴瞅着他的另外五个人。再之后就开始没完没了的讨论明星,音乐,舞蹈,梦想,爱好,等等等等。

      与君初相见,犹如故人归。

      朱正廷竟然是个暖宝宝属性的哥哥,偶尔还会止不住的往外冒呆气。

      简直全部精准的戳中了范丞丞的点,因为从小对姐姐的崇拜和依赖,他对“大哥哥”“大姐姐”这样属性的人几乎没有抵抗力,加上心思单纯,性格温暖,朱正廷一跃成为范丞丞最喜欢的人之一。

      范丞丞年纪小,刚进乐华的时候文静秀气,一点也不闹腾,可偏偏气质高贵,不说话坐在角落的时候像一个有点忧郁的小王子。朱正廷暗自脑补了一堆小可怜弟弟被忽视的孤单童年,一时爱心泛滥,格外照顾了他一段时间,担心他会怕生孤单所以走到哪里都带着他,就差揣兜里了。范丞丞非常喜欢呆在朱正廷身边温暖安心的感觉,即使到后来跟乐华的几个人都打成一片,淡定成熟的性格让自家队长相当放心,皮皮橙的属性也早已暴露,他还是没能改掉一个习惯——跟在朱正廷身边。

      朱正廷是一个一目了然的人,面热心善,喜欢热闹,倔强努力,不想让任何人失望。所以对别人的事情比对自己的事还上心,可以为了帮助他人牺牲自己很多的时间和精力。有时候范丞丞觉得朱正廷其实特别害怕寂寞,所以才如此无畏的付出自己的热情和爱,让自己身边永远围绕着一群向日葵一样汲取阳光的人,

      范丞丞正相反,他不怕孤单。

      可是他怕朱正廷会孤单。

      怕他的笑容深处藏起落寞,怕他情绪高昂之后突然陷入低谷,怕他会为了摆脱烦恼过度练习,也怕他会在夜深的时候悄悄叹息。

      Justin最近也不知道是不是进入了青春期,总是很躁动的满世界乱撩,每天活泼可爱的招蜂引蝶,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小尾巴一样粘着他的正正哥哥。有几次朱正廷看着Justin的背影明显情绪有些低迷,范丞丞看在眼里不由暗自担忧。

      相处了三四年的情分他知道自己一时间也取代不了,但是他至少可以做一件事,安安静静的一直呆在朱正廷身边。朱正廷散播爱心的时候,他就静静陪着,朱正廷突然讲火星语的时候,他就接上话陪他一起笑,朱正廷犯蠢的时候他就吐槽他然后笑嘻嘻的被他打,朱正廷累的时候,他就让他靠在肩膀上休息一下。

      他所渴望的,并不是朱正廷的青眼相加,也不是朱正廷的独自宠爱,而是朱正廷可以像他一样,感觉到温暖和心安。

      他不擅长甜言蜜语,但是很擅长陪伴。

      ——陪伴,是最长情的告白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割腿肉自我满足

爬墙使我快乐


评论(14)
热度(22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蜚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