蜚语

此号弃 指路微博 蜚语-feiyu

#丞正# 求而得之 2

      第二章

      主题曲考核之后没几天,第一次舞台公演的分组就在男孩子们兴奋又激动的讨论中尘埃落定,范丞丞虽然把人来消的特技发挥到了巅峰,还是没能逃过Justin的魔掌,回宿舍的路上他挽着朱正廷的手,半个身子挂在自家队长身上,拖着步子嘟嘟囔囔的告状:"哥哥你看黄明昊,知道我唱歌不行还非要挑我去,can't stop那首歌多难啊,你看看那个高音,我这次八成又是一个收不到菜的贫农了,不行我们得让他请喝饮料,走走走顺路去一趟全时。"

      "行啊你范丞丞,平时朱正廷朱正廷的,告我小状的时候就哥哥了,朱正廷你不能被枕头风吹晕啊想想我们的革命情谊!"

      "黄明昊你这个文盲!什么枕头风啊,你说话,注意一下用词好不好!七瓶味全,自己拎回宿舍。"

      大魔王发话了,小皮猴也只能乖乖听着,Justin给了范丞丞一个鄙视的眼神"就会抱大腿要吃的,迟早胖成球!"然后在挨揍之前迅速脚底抹油,溜得飞快。

      朱正廷好笑的看着Justin蹦蹦跳跳的跑远,回头看向笑得像一只偷到油小老鼠的弟弟,"丞丞你不要怕,你声音那么有特点,唱歌很好听啊你怎么能没有自信呢,咱们几个里边除了雯珺,谁比得过你唱歌啊,再说你气质又这么好,跳舞也拿的出手,到时候rap交给Justin,vocal交给你,绝对吓他们一跳,让他们看看我们乐华的实力,我相信你肯定能做的特别棒。"

      乐华队长有个毛病,夸起人来毫不客气,再怎么耻度爆表的表扬,他也能说得真挚诚恳一脸正气胸怀坦荡,范丞丞听得都要不好意思了,压低帽檐低下头,要不是自己身高太高,他都想把脸埋进身边滔滔不绝夸自己的人肩头。看自家队长一副刹不住车的样子,连忙岔开话题,"正廷哥你觉得你那个歌会是什么样的,听到的那一小段曲子还挺有感觉。"

      "不知道啊,神曲改编,不是爆炸就是渣,希望能是一个帅气的舞蹈吧。"

      然后乐华队长在第二天早上看到舞蹈的时候,崩溃的僵在了PPAP组练舞室的屏幕前。

      舞蹈不难,也不难看,但是……竟然是……可爱型的……

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朱正廷,男,22岁,人生格言之一——我真的不可爱

      舞学得很快,可爱什么的,1年前他就已经炉火纯青登峰造极了,看着还在拼命的自我挖掘可爱潜质的队友,朱正廷默默地给自己点了一排蜡,太快掌握这首歌的要领,真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该同情自己。回过神来已经过了吃饭的时间,他决定去看一眼弟弟们进度如何,有没有好好吃饭。

      视察到can't stop组的时候,透过窗看到屋子里人不多,只有几个B组的组员还在磕磕绊绊的练舞,Justin不知所踪,范丞丞坐在角落里看着练习的人发呆。

      范丞丞在思考事情的时候,是没什么表情的,眼神会看起来有一点涣散似的没有焦距,浑身上下就会笼罩着一种冷淡疏远的气息。通常情况下在这个时候是没有人会去打扰他的。

      朱正廷除外。

      他悄无声息的走过去,呼噜了一下弟弟的头毛,感觉掌心下的头发稍微有点潮湿,顺手摸了一下范丞丞的脖子,摸到一手的汗水。连忙半跪着坐着他面前:"跳了一上午?你这衣服都湿了,就别出去吃饭了,我去全时买回来,你想吃什么?关东煮?汉堡?蟹棒?鸡肉串?"

      很久没有的高强度练习让范丞丞感觉有点疲累,而落在身上的C位,也给了自己不小的压力,因此在队友都去觅食的时候他还是留下来多练了一会儿,虽然胜负欲比一般人要淡薄一些,但是范丞丞对自己的要求,并不比一般人低。

      身体的疲劳让他并没有什么胃口,但是又不想让面前的人太操心,他顺势把头倚靠在朱正廷抓着自己肩膀的胳膊上,有点有气无力的说, "都想吃,我还想要喝奶茶。"

      "好好好,你衣服呢,我找找……来,快穿好,我摸着你汗都有点凉了,是不是坐了一会儿了,小心点别感冒,还好屋子里挺暖合的。"

      范丞丞被队长糊上外套,乖乖的盘腿坐好。

      坐在一旁观察到这一切的尤长靖,一边啃着第三个苹果,一边真情实感的点评:"范丞丞你们队长真好啊。"

      范丞丞听到之后扭过头,眯起眼睛露出一个标准的月牙眼微笑"那是~"然后迅速回身,目送着自家队长的小黄帽消失在门后。消失了一上午加一中午的胃口又莫名其妙的突然降临,他摸着咕噜噜叫着的肚子,感觉到自己似乎真的有点饿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什么支撑着我码字到现在……是对鹅子的爱啊!

这一章有点平淡,大家笑纳,下一章我可能要斟酌整理一下,不一定可以做到日更。

我的目的很单纯,疯狂的吹嘘丞丞和把我看不到的丞丞的空间和时间用爱填满,真的谢谢有正正这么美好善良又关心弟弟的仙子队长,我爱他们两个的相处方式和感觉!发自真心!

评论(4)
热度(112)

© 蜚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